close

0010020000402

相信許多人都有使用手機自拍的經驗,但是自拍總是無法拍到最美的角度,怎麼拍都是側面或者45度角,無法拍全身或者與朋友們一起合照,King Fotopro KFPT-1可以解決我們的問題,幫助我們帥哥美女們拍出最美角度的照片。

066117-op-2  

King Fotopro KFPT-1不單單只是使用在智慧型手機,它還可以使用在小型的消費型相機,因為他的套件連接處就可以直接鎖在我們的相機底部。
而使用擴充的手機固定器,就可以開始用手機拍照,手機橫放使用,最大容納手機的寬度是 4.2cm ~ 6.8 cm。 

066117-op-3

與手機專用固定座組合起來時的照片

 

 

066117-op-4   

這麼小的體積,可以讓我們隨身攜帶,或者掛在包包旁,真的很方便。而手持方式來用“攝影模式“,將可以變成一個迷你型的攝影穩定器(意思是在拍攝影片模式時比較不會晃動)

 

螢幕快照 2012-10-28 下午7.24.33  

King Fotopro 一共有三個顏色供選擇:每個售價 1880日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