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10-27 上午11.18.27 

全日本二色各限量僅50組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款比較特殊的 iPad 專用筆記本,這款被日本人稱為iPad + 短筆記 “NOMADE(遊牧民族)工作用”皮革萬用管理記事本,是使用製作棒球手套時,餘下每塊不一樣的皮革而作成, 非常有特色,當然材料就是牛皮了,因為棒球手套用的就是牛皮。

推薦給Creative職業的人們. 重視Fashion和內裡皮革的話請看這邊!

 

螢幕快照 2012-10-27 上午11.19.46

第二代之後的iPad case和可卸下的cover上蓋組和. 可將WiFi分享器或名片等同大小型的東西放入收納袋, 小型筆記本插槽, 兩個放置筆的位置. 可使用iPad且可閱讀手寫文字的「小筆記本SHOT NOTE」, 將兩者合體馬上可使用的樣式

螢幕快照 2012-10-27 上午11.18.58 


雖然使用ipad保護袋的朋友們很多,但是大部份都是只為了保護螢幕或者機身為目的的功能,實際使用過之後才發現,用iPad工作時還需要許多的東西搭配,例如 Wifi 分享器、筆記本、筆及其它文具小物,而這款可拆的上蓋與保護套的設計,正可符合您機動的需求。

TRY ON包、小物的企劃營業單當多留資哉先生, 對於此次的商品開發著想點是. “公司內部本就有製作引以為傲的棒球手套, 並銷售至全世界, 但是在生產過程中都會發生’殘革’(多出來的皮革), 於是就展開把他們作成這樣的包. 於是這個商品就這樣子誕生出來了. 棒球手套皮革的「iPad萬用記事本.」 

 

螢幕快照 2012-10-27 上午11.34.57  

 可用四合扣將cover拆下


 

螢幕快照 2012-10-27 上午11.18.35

全日本二色各限量僅50組

目前上市的只有二款顏色,黑色與卡其綜合色二款,日元售價 12,600日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