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k-fns040_01

誰說Android User 很孤單?(是真的蠻孤單的),因為配件實在有夠少,少得可憐,不過別傷心,ELECOM推出了一款專門for Android 的無線鍵盤,而且省電並且可折疊,收納超方便。

 

tk-fns040_06

這是一個突破性的產品,TK-FNS040與Android智能手機完全相應,而無需連接任何的傳輸線。無需藍芽設定就可以使用(版主沒試過真想試看看耶),同時採用超省電設計,內建的電池在一般使用下,壽命長達一年半時間不用更換電池。(通常一年半我都換二台手機了) 

 

tk-fns040_05

鍵盤採用矽膠材料,具有良好的觸感,光滑舒適。而且可將折疊收納,攜帶方便。

tk-fns040_03

附專用收納袋,還真是貼心啊!

elecom-nfc-android-keyboard-wireless-foldable-1

直接將手機放在中間打字,實在太方便了,也不用再一個立架,不過軟軟的怎麼放在大腿上打字啊?

 

螢幕快照 2012-11-05 下午12.28.33   

粉貴,日本訂價18690日元,合台幣約7100了! Android User可能比較有錢哦!所以 Android User.....在配件市場.....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