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7.JPG

這次去日本出差,到了台場展示附近的SEGA館逛,除了逛shopping Mall之外,還發現了賣場裡的日本鬼屋,鬼屋誰沒有玩過啊,不過日本的鬼屋真的沒有進去過,很想試看看,所以就跟朋友一起進去嘍,門票600日元

IMG_1360.JPG

這是售票亭...看到沒,前面拍到一個半身的人......鬼哦~~~

 

 

IMG_1361.JPG

這是售票亭門口的佈置,可怕吧,做的很像耶~

 

IMG_1364.JPG

不過說到鬼,鬼片是常看啦,但是看來看去,日本的鬼真的最可怕,因為都會在地上爬,而且氣份真的很沉,會讓你

有一種好像吸不到空氣的感覺,不像中國或台灣的鬼,只會飄來飄去而以,沒什麼好怕的。

 

 

IMG_1365.JPG IMG_1366.JPG IMG_1367.JPG

等你進來~~快來哦!!! 嗚~~~

 

IMG_1368.JPG IMG_1369.JPG 

以上的照片都是門口的照片,因為裡面不能拍攝,我就大約說一下內容好了

為了保持”服務品質”,一次只能進去二個人,規則會先說明:不能觸碰鬼、鬼也不會碰你,不可拍照、不要跑步。確認沒問題後我們才可以場了。

  長那麼大,遊樂場的鬼屋誰沒玩過?一開始覺得實在是沒什麼怕,所以我與一個朋友一起進去,我走前面,拿著手電筒,就進門了,不過才走二步,“磞一聲“入口處立即被關起來,手電筒一照,整個人完全毛起來,因為不像台灣遊樂場的鬼屋,都是綠色的燈或一些效果而以,我真的覺得”進鬼屋”了,而且工作人員在門口只給你一個手電筒,而且手電筒是紅色燈炮那種的,很暗,除了這個,屋裡沒有其它的光源,很暗,很冷,裡面就像荒癈許久的屋子,一堆的衣櫃及道具,你與道具之間沒有任何的東西擋著,可以觸碰所有的東西,可以翻衣櫃移動任何東西,但我相信沒人敢去碰。你完全不知道何時鬼會從哪裡來,但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這時大膽的我居然開始膽小起來,我要求與朋友要求換位置,我想走後面(結果後面更可怕,因為你沒有手電筒)

  果然過程與日本鬼片的氣份一樣(咒怨、鬼水怪譚),可怕的氣份遠勝於”鬼”出現,因為每到轉角處就會看到鬼影(看得出來是真人),當你被前方的鬼影嚇著時,後方的腳步聲一直慢慢逼近,而且就算你轉頭也沒用,因為伸手不見五指,只有紅色的微光,最毛的是手電筒不在我手上,每當我聽到後面的腳步聲一直走來,近到居然在我的耳邊發出呼吸聲,不然就是用小孩子的哭聲叫著”媽媽”(我非常確定是真人伴鬼,因為太真實了)~我很快的轉頭他又不見了(這個鬼一直發出小孩子的聲音),我們就在這種氣份中被嚇了幾次。

  雖然過程中沒有被台灣鬼屋那種道具嚇著,但是可怕程度是台灣鬼屋10倍以上,因為你與鬼之間是沒有網子或其它東西檔著,他看得到你,而且離你很近,近到可以向你吹氣,很有可能因為你的大動作不小心揮拳打到他,氣份遠勝過鬼出現給你看見,過種中,那個鬼都在你身邊,只是你碰不到他,他也不碰你,但那種氣份會讓你無法呼吸,二腿發軟。

想試試看嗎?下次去台場可以去看看~心跳保證破表!

另外再提一下,這個日本鬼屋設計的很棒,他整個鬼屋都是小小的走道,裡面有很多的暗道可以方便鬼瞬間移動來,以方便嚇
前方及後方的人,我猜有一個到二個鬼在裡面,而且鬼有時候還要兼售票員及解說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