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ase-big.jpg

 

這款超酷的散熱架,是由日本名師寺尾玄所設計,為全系列 Apple MacBook / PowerBook 專用的多功能散熱底架。整個底架使用紮實的鋁金屬為主體,搭配導熱性超強的不鏽鋼金屬板,將機體的熱度隨著外界空氣慢慢散出,不需要耗電的散熱風扇,也更不用擔心惱人的風扇聲。經過寺尾大師師巧手設計後,將冰冷的科技商品也能變成極具質感又富功能性和人性化的電腦周邊....

 

 

※全鋁質金屬材質製成,有助於電腦的散熱,平均大約可下降攝氏 7 度。
(散熱溫度會因不同的使用環境氣溫、使用的軟硬體而所有差異)

 

測試結果:
將 MacBook Air 電腦分別放置在木質辦公桌以及 X-Base 上
測試環境:室溫 24 度C
測試時間:約 1.5 小時
測試圖片說明:紅色部分為溫度最高處。最熱處在鍵盤左上方。從背面看則在機體右上方。

置放在木質桌上結果:

 

 

置放在 X-Base 上結果:

 

 

※在電腦底部最熱部位特別加強散熱裝置與空氣間的對流,不會產生擾人雜音。

 

※底架後方有專為電腦線材設計的整線圈,不再為了多餘的電線而煩惱。

※底架可依個人視覺角度而調節,可調整 2~8度,即使不平的桌面也沒問題。

※如須移動整個底架,只要將前端輕輕提起便能輕鬆移動。

 

 

後面有收線的功能,很方便

 

這款商品由小弟公司代理嘍~這麼好的商品當然要推一下,不過價格不便宜,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的,重量也不輕,

所以運費與關稅就佔了15%了。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這裡購買哦
http://www.nib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