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drive-jpg.jpg 

也許您也像我一樣,是PC長久以來的愛用者,但後來投靠微軟的敵營~MAC OS 雖然用了PC 20多年,認為學MAC OS跟本不是什麼難事,只要把自己的大腦打成白痴學起MAC的作業系統就簡單多了。但是總是有個問題讓我無法適應,就是MAC OS下的滑鼠游標

,讓我覺得很難控制,因為MAC OS下的游標,會在您的滑鼠移動速度放慢時,游標會移動的“更慢“,讓我很難掌控(不過聽說老MAC人都習慣了,所以沒人重視言問題)。

 

還好有個軟體 Overdrive,安裝之後,滑鼠游標控制完全適應到PC使用時的手感了,速度快慢完由控握,而且如果您有使用高階滑鼠,例如:羅技多按鍵 MX 或 VX 系列的,還可以設定你的快速鍵,我是用MX-518,姆指處有二鍵,我都設成與鍵盤上的F9、F11功能。

而且這軟體還是免費的哦!

http://www.versiontracker.com/dyn/moreinfo/macosx/13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