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不知往哪裡去嗎?早期松山機場的起降巳經不是什麼新景點了,但在以前都是小型飛機,飛國內線,在近年來松山機場開放國際航線後,大型客機起降,也大大的增加可看性。

今天再次帶小孩到松山機場看飛機起降,拍了不少照片及影片,看完後大家要快點去看,地點就在台北市的濱江街180巷裡,非常好找,非假日去會比假日去更難找到臨時停車位,因為巷小不寬,路邊的工廠都營業中,所以門口是不可能讓我們臨時停車的,建議非假日騎車或坐車到巷口走路進去,大約走200公尺就看到了。

DSC00229

 

DSC00237

ANA客機,聽說這部是全球最新的碳纖維 787 客機,果然真的有夠大,我巳經用24mm廣角了,拍起來還是這機的巨大。

關於787客機,可按下面連結前往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3%A2%E9%9F%B3787

 

DSC00260

DSC00265 

除了降落,還可以看到飛機的起飛哦,但如果遇到大型飛機起飛時,要站好哦,千萬不要站在木椿上,因為會被強風吹倒,非常危險,如果有戴帽子也要保護好,不然會飛走了。

 

今天拍的 VLOG 0003,松山機場起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