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機會,與在facebook認識很久的 Rick Chen 見面,同時教我們怎麼玩空拍機,Rick Chen是台灣知名的拍大師,也曾經為國家地理頻道拍攝空拍畫面,今天能與他同行,真的很榮幸。

地點來到貢寮桃源谷古道,從台北市早上6:00出發來到這裡只花了40分鍾,路程約50km,算是CP值非常高的景點,而且視野360i度,可看到整北海岸。DSC00142

可以整個遠望龜山島,而且我們這高度比龜山還要高哦。

 

DSC00143  

聽說桃源谷古道在以前日據時代,是台北往宜蘭的步道,當時的商人,都要走這段路往返台北宜蘭。

 

DSC00144

前往最頂點時所以爬的階梯,算是有小運動到,這裡真的是健行的好所在。

 

DSC00158

第一次見到空拍機的設備,上方還有個監控螢幕,是可以看到空拍機上的Gopro所拍出去的畫面。

 

DSC00160

DSC00161

整架空拍機都是由Rick Chen買材料及系統回來自己一個一個組裝的,他說這個還是他最小台的呢,實在太利害了,下次有機會我要殺去他的工作室看看,挖寶物。

DSC00164

跟 Rick Chen (左)空拍大師合照...yeah !

DSC00168

這裡還有成群的水牛,感覺就像保護區一樣,帶小孩子來很適合,有沒有像陽明山的擎天崗?但是我們又不需要去人擠人!

 

DSC00165 

這裡平時來的人很少,只有登山客,開車即可以前往,但請不要開大車來,會車很不容易,開大車來造成交通困擾是很沒公德心的,另外我們都沒看到任何的垃圾,所以請大家持續維護這塊淨土,不要破壞他了。

DSC00171

 

DSC00174

另外這裡可以花半天時間,我們接著就又殺到海邊去玩沙戲水,所以是很棒的一日遊啊!

 

今天我們玩空拍機的影片及桃源谷古道美景,快來看看。

✩ 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user/allenlai1974
✩ Vimeo  - http://vimeo.com/user7903607
✩ Twitter - http://twitter.com/Mr_AllenLai
✩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allenlai1974
✩ FaceBook - http://facebook.com/allenlai1974
✩ 微博 - http://www.weibo.com/5098991826

 

其它參考資料


Rich Chen
✩ Youtube - https://www.facebook.com/aerocam4tw?fref=ts
✩ FaceBook - https://www.youtube.com/user/antims19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