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 

GoodsPress 2013年1月號出刊嘍!這一期有送版主最愛的鋼筆,所以當然不囉嗦,只有300多大洋的雜誌,直接就買一下去了,快來看看這一期大約內容吧.....

IMG_0002

這就是夾在雜誌中的贈品“萬年筆“,日本稱鋼筆為“萬年筆“,最主要是因為鋼筆只有保存的好,可以上百年都沒有問題,一般的鋼筆價格從便宜的幾百元到數萬元都有,當然贈品就不要太挑了吧。

IMG_0003 
綠色的鋼筆,真少見,不過如果拿來當配件,顏色很突出.... 

IMG_0004 
當然要試寫看看,筆尖為"F"級,寫起來很順手,非常好寫,前幾天才正想要再買一支LAMY鋼筆來裝不同顏色的墨水,今天就有了,真的是太棒了! 

 

IMG_0005 
雜誌中還介紹了這支萬年筆......(都是日文....改天再來慢慢看) 

IMG_0006 
這一期大多介紹 iPad及 Android的七吋PDA,及比較活用術。 

IMG_0007

因為雜誌是有註作權的關係,我們不能拍太多內容,改天有機會找出裡面不錯的內容,一篇一篇為大家介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