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11-24 上午10.36.39

冬天到了,又可以拿出美美的衣服,愛怎麼搭就怎麼搭,圍巾是冬天不可缺的保暖配件之一,但是你知道圍巾要怎麼打才好看嗎?

版主為您在 youtube 中找了超過十種打法,快點學起來,今天就帶圍巾出門吧!

 

 

 

 

 

另外這裡還有 15種圍巾打法適合男生與女生

   

如果您覺得還不夠,想要知道更多的影片,請在 youtube 用這個關鍵字搜尋吧 "マフラー 巻き方 男"

或按下面網址吧!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client=safari&rls=en&q=マフラー%20巻き方%20男&oe=UTF-8&um=1&ie=UTF-8&sa=N&tab=w1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快加入 大人の玩物誌 的 @Line 生活圈

用手機掃描以下的QRCODE,或用LINE搜尋這個 ID: @pmo9375o   然後加入,就可以經常收到我們的最新訊息

S__13246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