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77

今天是11月8日,剛好是距離 iPad mini 全球上市第5天,托朋友從澳洲寄了二台ipad Mini回台灣搶鮮一下,再加上價格不貴,所以很快就下手。

這篇文章最主要是給大家看看ipad mini 與我們的 The New iPad 的差別到底有多大,我並不想要宅在他的效能裡,而且版主對於疊疊樂實在沒興趣,

還有“拆紙箱“的步驟讓我覺得很宅,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

 

IMG_3778

請澳洲朋友幫忙排隊買到的,條件是“能買到什麼機種就買什麼“,反正一定要買到,結果就買到WIFI 64GB黑色版本,也不錯,反正我不用3G,iphone 5可以分享就好。

 

IMG_3780

好小一台哦,而且很輕,簡直是The New ipad 的縮小版

 

IMG_3781

配件:附一個澳洲插頭規格的USB旅充,頭換掉就可以了。

 

IMG_3782

裡面的產品說明及卡片(有附跟沒附一樣)買Apple東西七年來第一拆說明來看就為了拍照。

 

IMG_3783

實機圖片(正面)

 

IMG_3784

實機圖片(背面),請注意看,不是全黑哦,有點深金屬藍的感覺,非常有質感。

 

IMG_3785

底部的揚聲器及8 pin的數據孔

 

IMG_3786

側邊的音量調整及鎖定開關

 

IMG_3787

鏡頭及電源開關部份

 

IMG_3788

接下來當然要裝Samrt Cover,版主很龜毛,對於配色很要求,最安全就是深色配深灰了...(真沒冒險精神)

 

IMG_3789

 

IMG_3790

注意看右上角,這次的吸鐵處特別是做長條型的,而且外面還有了防止刮傷機器的材質

 

IMG_3791

 

IMG_3792

加了防刮傷的處理,就可以安心的直接吸附在主機上了

 

IMG_3793

安裝Smart Cover 之後

 

IMG_3795

安裝完成圖片

 

IMG_3796

 

IMG_3797

 

IMG_3798

 

IMG_3799

好了,可以開始與 The New iPad 比一下尺吋了,看數字實在沒什麼感覺,直接比較最清楚

 

IMG_3800

厚度的部份,mini iPad 更薄...

 

IMG_3801

 

IMG_3802

這是mini iPad 的螢幕解析度,也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因為它只有1024x768,看習慣 Retina螢幕後會很不習慣它的低解析度。

 

IMG_3803  

這是The New iPad 的螢幕,一樣拍在同一個地方,Retina螢幕就是這麼強...

 

IMG_3804  

好吧,來張全家福,我的玩具們

 

總結:

好了,這是為大家介紹的開箱文......小弟就是懶得囉嗦,所以字打得很少請多見諒嘍!

不過呢還是要說一下,如果您只是要方便攜帶,查資料及簡單的使用,不太再意解析度,mini ipad是很適合選擇,但如果您要求的是要高解析度,請三思而後行,因為我看了三分鍾就決定關機了,送給有老花眼的媽媽當生日禮物......老媽!生日快樂哦!你終於又有ipad 可以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