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10-26 下午5.35.22  

名片太多怎麼整理? 雖然現在智慧型手機的軟體強大,但是日本人就是喜歡特別為某些東西開發專用的產品,PITREC就是KIM JIM新開發的電子名片管理工具。

新款 ONH11 發表,最大可以使用9999枚名片記錄,同時高彩度感應CMOS攝影機,全自動將您的彩色名片掃描到PITREC裡,並且還可以用各種關鍵字搜尋。

 螢幕快照 2012-10-26 下午5.23.24  

使用只要三個步驟 (1) 交換名片 (2) 名片放置  (3) 啟動攝影  就可以完成了

 

螢幕快照 2012-10-26 下午5.23.58

在經過攝影後的名片會存入PITRIC裡,同時可以用人名、公司名、地址、時間、分類、關鍵字等方式收尋名片

 

 

螢幕快照 2012-10-26 下午5.24.07   

如果您的客戶也使用 PITREC,可以直接用 PITREC 與對方交換名片,或者交換第三者名片

 

螢幕快照 2012-10-26 下午5.24.31  

 

螢幕快照 2012-10-26 下午5.24.50  

這麼多的名片資料,還可以與電腦同步備份,在電腦中也可以查詢名片。

 

 

螢幕快照 2012-10-26 下午5.25.03  

PITREC 專用的皮革收納袋,這是另外販售的。

 

PITREC展示影片

 

 

日本原廠KIM JIM產品網址 http://www.kingjim.co.jp/sp/pitrec_dnh11/

本產品能否辨識中文還有待測試,有機會版主會為大家試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