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製Macbook Air收納袋1

這次為各位介紹我在日本找到的 BookSleeve Air 13 收納袋,這可是日本製造的高檔貨,而是單價不高,只有一千多元台幣

由日本 Avenue-d 公司所設計,現今該商品只有在日本線上購物可以買得到。

日本製Macbook Air收納袋2

全牛皮製的鈕扣,連挷線也是牛皮線製成,上面印有製造商 Avenue-d 的字樣

日本製Macbook Air收納袋3
另一頭印有 Made in Japan......這個好像是最值錢的地方..XD

 

日本製Macbook Air收納袋1

拍一下內裡,有一層很舒服而且線緻不刮手的綿布內裡,摸起來超舒服哦~

 

_MG_9103.jpg

快把我的 Apple Macbook Air 放進去看看

 

_MG_9104.jpg

真是合身啊,我的 MBA 終於有個像樣的家了....

只是橘色不知道會不會容易髒呢?  唉~走了一個煩腦又來了一個煩腦了....

 

原廠網站:

http://avenue-d.shop-pro.jp/?mode=cate&cbid=437593&csid=0

 

碎碎念:

現時大家都一直在討論 iPad,同事都問我怎麼沒有對ipad動心啊,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沒有鍵盤的電腦,因為我打字很快,沒有鍵盤如斷我左右手一樣,怎麼可能受得了哩.....

 

日本介謢第一品牌

本 Blog由 NIBON 日本介謢第一品牌贊助

專業的銀髮族商品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