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652.JPG
忙~忙,最近真忙~所以都沒時間來更新blog文章

不過這麼好康的東西怎麼可以不寫呢,呵呵

今天收到了日本寄來的 Sample,   SmartBase for iPhone 3G 專用底座,很興奮的拍了幾張照片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這款商品是由 unite 設計公司所發表的商品,日本製造,專門讓您的 iPhone 可以安心的躺在座上,並且還有收線的功能。 

 R0010654.JPG
使用環保紙盒包裝

R0010655.JPG
正宗日本血統哦

R0010656.JPG
實際商品,沒有其它的附件,材質是合成橡膠,所有有點軟,而且有防滑效果。

 R0010657.JPG
背面的收線位置,可以讓您的同步線收納在底部(PS:副廠的傳輸線因為接頭有大有小,很有可能無法完全塞進收納位置)

R0010659.JPG

R0010661.JPG
正常位(別想歪)~~~請注意,我還有加OSIR 的保護殼,躺在上面剛剛好,unite己經幫大家都想到了,因為有的人會加保護殼或果凍套,拔來拔去很麻煩,所以故意做比較大一點。

 R0010660.JPG
也可以反著放,看怎麼放就怎麼放,怎麼躺都漂亮

 R0010662.JPG
實際使用情形,感覺很棒,放在桌面上操作,剛好有個角度,而且有止滑效果,只是因為日本製,價位有點高,成本加運費破千~~~不過還是一定要買的啦,哈哈哈。

 

參考網頁:

unite  
http://www.unite-products.com/en/products/smartbas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