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00000001-hsk_sg-l13-vie-1.jpg

身高十八米的機動戰士高達。將會現身東京一個公園。今次鋼彈“出動”,並非因爲有敵人入侵,而是爲了給東京市內公園增加生氣和活力。

 

今年七月,大家就可以看到一座可以活動,噴煙和亮燈,與動畫比例1:1的鋼彈模型,屹立在東京台場潮風公園,迎接到訪遊客。 這個項目名為“Green Tokyo鋼彈計劃”,巨型鋼彈模型由東京公園協會等民間及官方機構合資建造,參照動畫第一代鋼彈(RX-78)的造型。高達像會具有質感的精緻塗裝,頭部可以活動,而且機體的眼,肩,噴射器及膝部等多個部位,共裝上五十個發光警示燈和十四組噴煙裝置,夜間設有射燈照明效果,營造出疑幻疑真的效果。有關機構希望他能在展出期間,成爲各地高達迷到日本“朝聖”的主要景點。 “Green Tokyo鋼彈計劃”是有關製作公司為紀念鋼彈動畫推出三十周年而設的一些列活動之一。紀念活動包括三部分,七月的高達像揭幕後,八月還有相關展覽和為環保籌款的表演活動。

 

雖然這是一個展示的鋼彈,如果做旳那麼逼真,外星人來到地球,可能也要畏懼三分,呵呵。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