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7.JPG

這次去日本出差,到了台場展示附近的SEGA館逛,除了逛shopping Mall之外,還發現了賣場裡的日本鬼屋,鬼屋誰沒有玩過啊,不過日本的鬼屋真的沒有進去過,很想試看看,所以就跟朋友一起進去嘍,門票600日元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0972.JPG

早上與同事一行人拜訪Power Support總公司後,就直接前往位於澀谷的Apple Store,日本只有二家Apple Store

直營店,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直營店。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0989.JPG

這家築地回轉壽司本店,是我12年前第一次來日本時,朋友就帶我來過,後來每次來日本就一定會來吃

早期因為每盤只要100元而聞名,而且沒有一次不排隊,最少都要排20分鐘以上,可惜日本現在經濟

不景氣,再加上漲價到每盤120元,所以他的生意與以前差太多了,最近一年來了二次,不但不用排隊

,店裡還坐不滿。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939.JPG

這次來日本出差,再次來到新的京王飯店,早上一早起來享受一下五星級的早餐嘍~

京王是直接給早餐卷,您可以在他B1的五家餐廳中挑一家你喜愛的,直接進去吃。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757.JPG

Kitty 迷們快來哦(我是男生不是kitty迷),這個是我以前公司從日本採購回來的(大約五年前)

是新品哦,重未使用過,因為當初採購了快100組,留了一組捨不得賣,現在想一想用不到,所以還是賣了吧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742.JPG

今天與我們同事一起跑業務,回公司前經過一條巷子口,突然看到一堆穿白衣的廚子,想說怎麼那麼多人啊?

才早上11:30分而以耶,人真多,而且需要那麼多人手,代表一定是個很有名的店。

結果後來經同事說,這家是很有名的水餃店,而且是用很大顆的餡,還有蝦仁耶~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的 iphone 電話簿一堆人,找人很麻煩嗎? 來看看 HTC Desire 怎麼解決我的問題.....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當 iphone 叛逃者.........買了Android手機,先來個初體驗,我懶得拍一堆照片,直接用 youtube 最快啦!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應該來點樂趣吧

夏天到了,雨季來臨,是否讓您出門拿傘覺得無趣又麻煩呢 ?日本當今熱門話題:戰國武將傘,出門就像拿一把武士刀 ,生活中來點不同的樂趣也不錯哦。

日本現在就針對雨傘大改造,針對日本戰國時期的武將來設 計出不同的傘,讓你出們拿傘時增加不同的新樂趣,有沒有 很想來一把呢?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opbox 

我終於找到了.......這就是我要的......在 Mac OS, Windows OS, iPhone 裡檔案自動同步的程式或許有些人與我一樣,經常需要帶著隨身碟,所有客戶的報價單、資料都放在裡面,只要今天上班忘了帶,就完蛋了,很多資料無法更新。

或許我們回頭看看,為什麼我們要隨身碟? 因為我們隨時都有可能在不同的電腦下需要使用到同一份文件而且麻煩的是,如果你有三台電腦,而又沒有隨身碟,你會怎麼做?

All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